发新话题 切换为树状
打印

孕期做好这几点,宝宝健康不用愁!

该帖被浏览  3,792 次,回复 16 次

孕期做好这几点,宝宝健康不用愁!

     从怀孕到现在已经8个月了,再没多久就要生宝宝啦,每次产检医生都说我家宝宝特别健康!回顾这几个月以来自己孕期的点滴,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坚持和特别在意的几点,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到孕妈们,让宝宝们都能够健健康康的!
     1.要有适量的运动。很多孕妇都会有一个误区,觉得自己怀孕了,应该多休息,不能太劳累。这样的想法是不完全正确的,适量的运动反而对孕妇的身体健康有帮助。我怀孕的时候,会经常在老公的陪伴下出去散步,也会定时做孕妇体操的,感觉还不错啦~



     2.衣着要宽松、要穿平底鞋。这点一定要特别注意,有好多刚怀孕的孕妇,觉得肚子还没大,没必要穿宽松的衣服,这样对宝宝是没有好处的,还有高跟鞋也是千万不能穿的!尽量选择宽松、舒服的衣服,让自己身体舒展的同时,也让宝宝健康成长。
     3.饮食还得多注意。怀孕的时候,在吃的上面要讲究一些,生冷的食物就不要吃了。尽量多吃水果、蔬菜、动物肝脏、鱼、坚果等等,这些都是对孕妇和宝宝都有好处的食物。我怀孕期间就非常爱吃核桃,老公总是一箱一箱的往家里买,好幸福啊!



     4.妈妈奶粉补充营养。我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孕吐挺严重的,吃啥吐啥,营养完全跟不上。最后老公到处打听,给我买了一款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说是能够帮助孕妇补充营养,还能有效减少孕吐。喝了之后感觉很好,味道清淡,不腥不腻,非常合我的口味。



     后来自己在孕妈圈打听了一下,才知道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之所以这么好喝,是因为它采用了DHA微胶囊技术锁住腥味,所以奶粉不腥不腻。更重要的是,奶粉的营养也非常丰富,它含有许多对妈妈和宝宝都有益的营养元素,奶粉中的膳食纤维和益生菌有助于维持孕妈肠胃功能,丰富的叶酸和DHA+AA,有助于宝宝大脑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总的来说,它不仅能让妈妈更好地吸收营养,也能让宝宝健康的成长,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奶粉!
     以上4点孕妈们可一定更多加注意,相信每一个孕妈都希望自家宝宝生出来健健康康的,所以我们要从怀孕的时候就开始呵护他们,给他们一个好身体。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孕妈们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哦,

转发此文至微博 TOP

很多孕妈都会遇到很多误区,只要避免就可以了。

TOP

适当的运动对于孕妈来说确实是挺好的。

TOP

接下来就有我老公开始忙的了,说的挺不错的。

TOP

我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不能穿高跟鞋了。

TOP

反正喝了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以后孕妇也不上火,所以一直给孕妇喝这个牌子,重点是它的品质最优。

TOP

咱们要注意下,高跟鞋对于孕妇的身体损伤很大。

TOP

反正喝了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以后孕妇也不上火,所以一直给孕妇喝这个牌子,重点是它的品质最优。

TOP

我最欣赏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的一点就是它的营养全面里面富含很多营养,品质更是一流。

TOP

很多孕妇喝了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以后身体都特别棒,听说是可以促进胎儿生长发育而且它的品质最优。

TOP

现在很多孕妈都开始读那些孕妈手册了。

TOP

刚怀孕的女人胎儿都不稳定,所以一定要多注意一些。

TOP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孕妈日常的生活要注意些什么了。

TOP

看来怀孕的时候也应该多摄入一些营养物质。

TOP

我现在就觉得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的营养挺全面的,这样有利于孕妇发育。

TOP

很多朋友都提到过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促进胎儿生长发育它是不可或缺的。

TOP

我觉得奶源纯正的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非常值得大家信赖,可以给孕妇放心食用。

TOP

新浪扶翼
发新话题 切换为树状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完成后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  找回密码